【AVG/虫铁】The Sugar Daddy Things

* 小甜饼,不要在意是否科学合理


1. The News

最开始是一份小众日报的娱乐八卦板块。

将那篇报道拍照上传到推特的人这样写到:

“那可是Tony Stark,想睡他的人足以绕地球几圈,他难道还需要花钱雇人陪他上床吗?”

评论和转发充满了对这则报道及其模糊不清只有背影的配图的戏虐。

毕竟人人都认识Tony Stark AKA 钢铁侠,人人都知道他是个亿万富翁,一年之内睡遍十二位封面模特的花花公子,不会有人相信他需要包养一个男孩之类的无稽之谈。


2. The Topic

#假如TonyStark是我的SugarDaddy#

在几小时内迅速成为各个社交网站的热门话题。

无数男女在这个话题下分享自己的美梦,幻想如何引得这位天才富豪超级英雄的青睐。


3. The Point

Peter戳着手机,一边快速翻看这个话题下面不断增加的内容,一边小声发表评论:

“Tony才不会多看这种愚蠢的家伙的一眼……emmm身材比起Potts小姐差远了……课堂成绩究竟有什么值得骄傲的……天啊……这太过了……”

各式各样的傻瓜言论中总会夹杂着一些,或者说很多,丰富多彩的性幻想,譬如:

“我要先将他的双手绑在床头,然后用……”

“啊——停下!”Ned捂住耳朵:“我不需要听这个!”

“不是你要我看的吗?”Peter指控罪魁祸首。

“Hey!我只是作为好朋友给你分享了个网络流行话题!”Ned反驳道:“尤其当这个话题中心是你认识的人,看起来是不是很有趣?当然,那些奇怪的性癖除外,亲眼见过Stark先生之后再看这些东西我总感觉怪怪的……你不觉得吗?”

“确实,在网上炫耀自己的性能力简直蠢爆了……”

Peter对又一条宣称自己可以5次以上每轮持续30分钟的推博嗤之以鼻。

拥有蜘蛛侠的力量、持久力和恢复力,Peter当然有理由相信自己在床上也会保持超级英雄应有的水准,尽管他目前还没机会实践——当然,并不是说他真的有什么具体的想法。


“傻瓜们,在看什么?”

MJ对着的Peter手机捧读:

“假如TonyStark是我的SugerDaddy?所以,Tony Stark是你的Sugar Daddy?”

“你说什么?!”Peter震惊地瞪着MJ。

“字面意义,还挺明显的。”

MJ耸耸肩走开了,好像她真的只是恰巧路过,并没有语出惊人把Peter吓到从座位上跳起来似的。

“Ned?!”Peter转头看向自己的死党,可惜蜘蛛侠背后的男人并没有一如既往地支持他。

“你知道,”Ned伸出他胖胖的手指羡慕地抚摸Peter手里的定制版Stark Phone:“从某种角度来说,她的观点挺有道理的。”



4. The Rumor

“怎么样?”Ned一脸八卦地看着好友。

“什么怎么样?”Peter胡乱地把桌子上的杂物一股脑丢进书包里。

“约会!你们周末会有一个约会吗?”

“哦,那个……”

“或许我们周末可以去图书馆写论文,再一起吃点什么?”

黑色长发女孩儿建议。

她有点像Liz,按Ned的说法就是Peter会喜欢的类型。

“我很乐意,可惜我周末有实习,所以对不起,非常感谢你的邀请。”

图书馆vs.钢铁侠的私人实验室,笨蛋也不会选择前者。Peter拒绝的理所应当。

“好吧,斯塔克工业的实习工作?”

女孩儿遗憾地向Peter询问。

“是的。”Peter点点头,他的同学都知道他拥有一份斯塔克工业的实习工作。

“所以那个传言是真的吗?”

“什么传言?”

“就是,你知道,你拥有一份斯塔克工业实习工作,可以见到Tony Stark本人那种,而斯塔克工业从来没有招聘过中学实习生!”

——我是复仇者。Peter骄傲地想。并且我是复仇者里能自由进出Tony实验室的三人之一。

“你的电脑、手机……都是斯塔克工业不曾发售的高科技产品!”

——这些是复仇者标配,虽然把这些高科技产品给队长实在是一种无意义的浪费。

“而且Tony Stark的私人保镖,我们在电视上看见过他跟在Stark身边,会开着豪华跑车来接你!”

——Happy总是以他的监管人自居,威胁要把他的情况汇报给Tony。

“所以这些都是真的吗?”女孩似乎完全不消沉了,甚至看起来有点兴奋。

“我猜……是的?”

“没有约会,Tony今天回纽约,我要去复仇者基地。”

Peter把书包甩到背后,跳到门口的时候忽然回过头来:

“Ned,你知道那个谣言吗?”

“什么?”

“没什么,只是,MJ的观点确实有她的道理。”

“???”


5. The Happy

“噗——”

Happy刚买的咖啡全部喂给了自己新买的西服,不知道能不能找老板报销。

不过他现在有更重要的事情要思考,是把最新知道的消息汇报给老板,还是先说教自己babysit的未成年超级英雄。


“你在搞什么?!”

“Happy?出什么事了?Mr. Stark需要我吗?”

“不!是我需要你!你的解释!要我给你读一下你们学校留言板上最热门的校园新闻吗?Tony Stark是Peter Parker的……”

“嘿,冷静,Happy,只是学生之间传播的无聊八卦而已。”

“希望你能向我解释一下!”

“因为他们不知道我是蜘蛛侠?”

“然后?”

“有些事儿还挺容易让人想歪的?”

“……”

或许他最该做的是劝说他的老板,不要溺爱小孩,不能每次Peter眨着他闪亮的狗狗眼花言巧语一番,就纵容他留在基地,纵容他顶着Stark的名义到处招摇。

“那你打算怎么办?”

“就,不管它?Mr. Stark不会知道的——只要你不告诉他——我也不在意这种流言蜚语,又不是说真的会有人相信……更何况,我马上就18岁了!”

“为什么你听起来有点沮丧?而且这和你几岁有什么关系?”

“根据纽约洲法律,年满18岁之后结婚就不再需要通过监护人和法官的同意了!”

“什么?结婚?!你要和谁结婚?!我为什么不知道!我得告诉Tony!”

“不,等等——”


6. The Graduation

听完Peter的毕业致辞,May抹去眼角欣慰的泪水,Tony体贴地递给她一块儿手帕。

Tony Stark出现在一所中学已经有够奇怪的。

尤其是他和May站在一起,简直像一对普通来参加孩子毕业典礼的父母。

Peter别扭地想。

“伙计!你居然让钢铁侠来参加你的毕业典礼!”

“如果你是蜘蛛侠……我承认我也没想到他真会答应,甚至接了Aunt May一起。”

“这不是赞美!那个谣言!记得吗!”Ned紧张兮兮地提醒他:“你不会想让他本人听到对吧!”

“天!我完全忘记了!”Peter睁大眼睛:“我得阻止他和其他人交流!Ned你负责Aunt May!”


“你好,Stark先生!May,你今天美丽极了!”

“Ned,”May慈爱地看着自己侄子最好的朋友:“谢谢,恭喜你。”

“我父母在那边,你想和我一起过去和他们聊聊吗?”

“当然。”


Tony第一次见到正式着装的青年。不得不承认,青年拥有俊美的面容和挺拔的身材:

“Friday的品味不错。”

“谢谢,Mr. Stark,”Peter凑近一步,小声说:“Karen告诉我是你替我挑选的样式。”

“两个背地里八卦的小坏蛋。”Tony挑眉,却没有反驳,他对蜘蛛男孩的偏爱本也不是秘密。

“虽然没什么好看的,但是你想参观一下我们的实验室吗?”

“既然你邀请我……”

一条坚实的手臂从侧面环上他的腰。Tony眨眨眼,有些意外地看向贴在身侧的人,曾经只到他鼻尖的少年,已经不知不觉超过了他,甚至可以轻松地将他揽在怀里。

这该死的超能力——被半抱着朝前移动时,Tony忍不住诅咒道。

蜘蛛感应令Peter能清晰感知从各个角落悄悄集中在他和Tony身上探究的视线,这让他耳朵发红。

我得尽快把Tony带走,这样想着,他不由将怀里的人搂地更紧些。

“……睡衣宝宝,你知道我可以自己走路,对吧?”

“哦,抱抱抱歉Mr. Stark!我今天太激动了!”

“行吧行吧,我原谅你,顺便,听Happy说你想要一满18岁就结婚?有什么想告诉我的吗?”

“什么?!那是——”


7. The 18th

Tony Stark挣扎着从工作间的沙发上醒过来的。

“午安,Mr. Stark!”

他的蜘蛛男孩正盘着腿坐在他面前的地板上,托着下巴,期待地看着他。

没有咖啡因的大脑拒绝运转,Tony茫然地看着眼前的青年。

“我18岁了!”Peter宣布。

“今天是Parker先生的十八岁生日。”Friday体贴地辅以解释。

“呃,生日快乐?”Tony没注意日期,不过作为礼物的新战衣已经早早躺在礼盒里了。

“我可以要一件生日礼物吗?”

很显然,今天的寿星有别的计划,这勾起了Tony的好奇心:

“当然,说说看,Tony Stark总是很慷慨。”

“我想要一个结婚对象。”

Peter真诚地仿佛在许愿。

阳光跳跃在男孩儿金棕色的发梢和瞳孔,温柔又活泼。


8. The Confession

Peter打算接受纽约大学的录取,甚至申请了助学贷款。

Tony有些恼火,但和Peter谈话又会十分尴尬。

“Parker是个成年人,他有自己的想法。”显然Happy知道这件事,并站在Peter那边:“MIT的学费贵的要命。”

Tony不可思议地看着自己的雇员兼老友:“又不是说需要他自己来付!”

“这就是问题所在。”Happy有些头痛,他该怎么向自己老板解释一个不那么有钱的正常成年男性心理?

“你对他太过慷慨,不是说你哪里做的不对,而是Parker,他不能无节制地接受你的馈赠,哪怕你的确不在乎这些钱,但这会让那孩子感到巨大的压力,也会给他带来不好的影响……就像是,他的同学们在背后传言你是他的Sugar Daddy?”

Tony震惊地瞪大双眼,这使他看上去有些天真。


Tony当然不在意中学校园的风言风语,只是在Peter对他坦白后再听见这个,就算是他,也很难不多想。


男孩的告白不需要回答。

“Tony,你可以拒绝我,但你不能否定我。”

“我从4岁就崇拜你,从15岁追随你到现在,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占据了我生命的六分之一。”

“我参与拯救地球,也参加学校的物理竞赛,我认识瓦坎达的国王,圣堂的魔法师,更认识数不清的普通人朋友和同学。”

“我知道谁才是自始至终吸引着我的那个人。”

男孩脸上,是与他年龄不符的成熟与坚毅,那令Tony感到无所适从的心疼。

“你不接受也没关系,我会努力追求你,一直到你愿意接受为止。”

男孩耀眼的微笑灼烧着他的眼底,昏沉的大脑无法作出任何应对。


9. The Choice

Peter接受了MIT的录取通知,和Stark提供的全额奖学金。

作为达成共识的交换条件:

Tony Stark不能刻意躲避与Peter Parker的直接或间接交流。

Peter Parker在复仇者基地拥有一间房间,并可以随时回来。

太奇怪了。

Tony觉得他现在真的像是Peter的Sugar Daddy了,还是花钱又吃亏那种。

有哪里不对劲。

Happy怀疑他被Parker那个小混蛋耍了,但是没有证据。


10. The Truth

传言成功从中城高中版本升级为MIT版本,却依然没人当真。

因为从前的Peter是个不起眼的中学生,不会有人真的相信他能吸引那位Tony Stark的注意。而现在,每个MIT的教授都希望Peter能参与自己的项目,他本身已成为人群中最为璀璨夺目的存在。

传言始终存在,因为Peter Parker的名字总和Tony Stark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譬如,每逢Tony Stark的讲座,Peter必定占据离讲台最近的位置,然后等讲座结束,挡开那些吵吵嚷嚷的记者,护着Stark一起离开。

又譬如,每当有女孩儿向Peter提出带有交往意向的邀约时,总能收获意思半点不差的婉拒——对不起,我没有空,我需要在Mr.Stark的实验室,非常谢谢你的邀请。


姑娘们在芳心碎了一地后终于想起向本人求证。

“那个传言是真的吗?”

“什么传言?”

“Tony Stark真的是你的Sugar Daddy?”

“啊,这个……”Peter有点无奈地抓了抓头发:“这个谣言已经传很久了呢……大家多半是当玩笑来说的,我也确实没有正面回答过。”

“那么……?”

“当然不是啦。”英俊的青年笑得温柔又甜蜜:“Tony是我的导师,我的朋友,是我最尊敬的人。”

“不过我目前在努力追求他,所以以后他会成为我的男朋友。”


- fin -


0. The Pilot

“你还在做兼职吗?”

Ned随口问道,他们挺久没聚在一起拼乐高了,MIT的课程太难了:

“我记得你在什么报社有份兼职?”

“号角日报。”

Peter将新挑出的一堆颗粒推向Ned:

“那是份合约工作,如果我有不错的照片随时可以向他们供稿,那家报社的主编非常喜欢我上次那张钢铁侠蜘蛛侠并肩作战的合影,最近一直追问我有没有拍到什么新的内容。”

“简直就像考试作弊,反正Karen会保留所有影像,你只需要随便截张图就能有钱赚!”

Peter不置可否,毕竟他拥有一个全世界最有钱的男朋友。

------

无奖竞猜,哪三位成员可以自由出入Tony的实验室。

评论(16)
热度(2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