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2】Gossip 2

标题:Gossip

配对:伪!校霸JP/伪!甜心JA

分级:不明

说明:校园AU,不知所云的无营养傻白甜,不排除坑的可能

前文:【J2】Gossip 1

2

“Fuck!”

Jensen第N次回忆起自己进入拉拉队的凄凉经历。

那时候他还是篮球队一员,拥有无论对于任何性别、任何年纪来说都十分夸张的艳丽容貌,和些微纤细的身体,但他自信他的技巧和快速反射神经可以充分弥补他在体格方面的欠缺,然而他的队长还是语重心长地用厚实温暖的手掌覆盖住他的肩膀:

“Ackles,我认为你拿着彩球和指挥棒站在场边会比在场内对我们球队更有帮助——你知道,从转移对方主力的注意力上来说。”

于是Jensen成为了德克萨斯学院间著名的拉拉队长,不得不说,即便和女性相比,他身体的柔韧度和灵活性也非常出色,何况他还拥有属于男性的爆发力;而他所在的校球队更是势如破竹。强调,两者之间没有任何关系!

“Fuck!”

Jensen第N+1次咒骂到,无论是高中还是大学的导师,都他妈的只会用学分威胁他!没错,担任拉拉队长可以抵4个学分,对于论文没着落,还有一、二……门科目挂科的他来说,四个学分的诱惑是致命的,他根本无从拒绝。

尽管在心里骂骂咧咧,Jensen还是认命地抱着箱子走进啦啦队的更衣室。年复一年,就像其他社团一样,每个新学年的开始都会有成员变更、设备更新,以及年度计划。

“Hello,Jen!”

衣服脱到半裸,穿着运动胸罩和内裤的美丽女孩们热情地和他打招呼,丝毫不介意有男性在她们换衣服的时候闯进来——假如她们把Jensen当成普通男性而不是姐妹的话。要知道全校最辣的女孩几乎全聚集在这里,这样的场景对任何不特别弯的男生来说都犹如天堂,除了Jensen,Jensen不弯,只是他习以为常,尤其是当他弄明白这些辣妞没一个愿意给他当女朋友之后,连害羞都可以省略了。

“我告诉你的老师你无法承受季节的交替,现在就像新生的花朵一样苍白娇弱,所以没能出席今天下午的课。”Danneel一边咬着她的吞拿鱼三明治一边说:“她不仅相信了还延迟了你交作业的日期,见鬼的,我敢打赌,如果你在她面前掉两滴眼泪你甚至可以不用上课就拿A+。”

“Dan,没有你我该怎么办!”Jensen深情地说,同时往嘴里塞了一根薯条:“你愿意当我女朋友吗?”

“Nop,我有男朋友。”

“据我所知,你暑期前就把他甩了。”

“据我所知,这个问题你已经问了我六年,而我答案永远是No。”

“嘿!这不公平!为什么你们从不给我机会!我绝对会是模范男友!”

“因为没有女孩愿意要比自己漂亮的男朋友。我早就告诉过你,如果你想摆脱单身就老老实实找个男朋友;如果你只是希望有人帮你搞定你的论文和考试……还是最好找个男朋友。”

“可我不喜欢男人!我是直的!笔直的那种!”

“我表示怀疑……鉴于你从来交不到女朋友又不肯尝试男人。不过如果你坚持,我猜等到你三十岁蓄满胡子可能会有女孩儿答应你,加油吧!”

和女孩儿争论就像和女孩讲道理一样行不通,Jensen理智地决定跳过这个话题:

“无论如何,本来Misha答应了帮我解决论文方向,但是他现在成为了一条卷在被窝里的鼻涕虫。”

“哈!说到这个!你知道Jared Padalecki吗? ”

“足球队的新星,拒绝了Amy,把Chirban揍进医院,推Misha进水池的混蛋。对,我知道。停止用那种好像看见外星生物的眼神看我。”

“呃,”Danneel眨眨眼睛,表情从惊讶变成十足的兴奋和八卦:“不能怪我伙计!你从来不会注意这种事情!那么?”

“那么?”

“那么这个Jared Padalecki有什么特别之处吸引了你吗?”

“如果害我下周论文大纲Deadline完全没着落算的话。那些都是昨天Chris念给我的,猜他是想看热闹……你知道那些流言蜚语不能相信的对吧?”

“当然,就像我们都知道你是个暴躁的小婊子,而不是什么柔软又惹人怜惜的火辣甜心,别难过亲爱的,火辣那部分是真的。所以我猜,这个Jared Padalecki或许没那么混蛋?”

“还没问过Misha,不过他需要被教导爱出风头不是好事,”Jensen无所谓地耸肩:“回图书馆了,论文,你知道的。”

Jared又一次检查了Facebook的信息提示,然后失望地扫着校园论坛里关于他的讨论帖。

内容无外乎花痴的、跟风谩骂的、表示怀疑的……毕竟从正常人的角度,抢夺甘米熊?还能更扯吗?

那个,我是Misha,我觉得我需要解释一下,我是自己摔进喷水池的,不管Padalecki的事,大家不要继续诬陷他了,他是个好人。

有这样一条消息可怜兮兮地夹杂在各种讨论中间,发帖时间是上午(Jared希望现在Misha已经感觉好些了)。下面紧跟着的几条留言毫无疑问是校友们对“受害者惨遭欺凌事后仍被威胁不得不包庇行凶者”表示同情的言论。

Jared万分心累地关闭页面,抱上笔电和课本打算在图书馆消磨剩下的时光。首先,足球队的训练比他想象中占用了更多时间——如果不是Chirban受伤入院和或许有机会认识Jensen,他才不要加入——他需要学习;其次,他从Chad那里听说Jensen最近在做论文,出现在图书馆的频率相当高。

足球队下周有场练习赛,据说有很大几率可以得到拉拉队的热身表演助场,那意味着他有可能见到Jensen!他可不想在初次见面前就给Jensen留下坏印象!他要去图书馆!大家都知道校园恶霸从不去图书馆!如果能在图书馆巧遇Jen……

“唔……该死!”Jensen觉得自己撞上了一堵墙,还是那种一块一块的岩壁!

“抱抱抱抱抱抱、抱歉!!!”Jared发誓他不是故意在走路时候跑神的!

然后Jared眨眨眼睛:天啊!那颤动犹如蝶翼的纤长睫毛!颜色宛若初春嫩草似的翠绿眼睛!草莓布丁一样丰润的嘴唇!仿佛巧克力碎屑的雀斑!他的梦想成真啦!他第一次来图书馆就巧遇了Jensen  Ackles!他运气太棒了!他愿意给Chad买一箱啤酒!

——关于开学至今第一次进图书馆这点其实没什么值得骄傲的,可管他呢,没人能在遇到梦中情人,哦,去他的Chad,没人能在遇到憧憬对象时能保持理智!

于是Jared紧张地扑上去扶住Jensen,在旁边人看来他几乎是抱上去了:

“对对对对对不起!Jen你没事吧!”

咔嚓一声,在安静的图书馆里清晰可闻。Jensen并不吃惊对方认识他(学校里有几个不认识他的?),也没注意到对方亲昵的称呼,他只是阴沉地说:

“操,你是不是踩碎了我的眼镜。”

Jensen的眼神是犀利的,充满威胁的,如果他带着他的眼镜,如果他能看清面前人的脸,而不是睁着迷茫的眼睛,不是正借由疼痛产生的生理性泪水盈满眼眶用以提高视力的话。

“上帝啊!”Jared深感自己罪大恶极!看他都愚蠢地干了什么!他把Jensen惹哭了!于是他搂地更紧了:“天,我真的非常非常抱歉!我会买新的眼镜给你!你有没有哪里不舒服,我先送你去医院好吗?”

Jensen瞪大眼睛(近视五百度又不是他的错!眼镜坏了更不是他的错!),这家伙吃什么长大的,这么大只,还这么愚蠢,竟然认为一个身强体壮六英尺高的男人被撞一下就得进医院。

“闪开,我没事。”Jensen按住Jared的胸口,毫不留情地将对方一把推开——胸肌这么硬,难怪撞起来这么痛:“你要陪我眼镜。”

“当然!你真的没事吗,真的不需要去检查?”

大家伙担忧地说着又凑了过来,像只毛茸茸乞求原谅的大狗。

这让Jensen很难继续生气(毕竟他小时候的愿望就是养一只大狗,大到可以骑的那种,当然,长大后他知道那行不通): “不用,但你要帮忙把这些书搬回我的寝室,” 他摇摇头指着自己的眼睛:“看不清楚。”打电话叫人来接太丢脸了,而自己走回去,Jensen毫不怀疑他绝对会步Misha的后尘,甚至都不用人推。

“好的!请一定让我送你回去!”

——似乎是很开心的声音?

路上短暂的十分钟,Jensen知道了大个子叫做Jay;认识到对方是个,呃,热情过头的学弟;还被迫了解了对方喜欢的颜色喜欢的食物未来的理想等许多不必要信息。最后,他们约定明天一早就去配新的眼镜——Jensen的备用眼睛刚被他自己砸了,看书带隐形又实在不舒服。

Jay体贴地把厚厚一堆书整齐地摆在他书桌上,还顺便整理了其他资料。Jensen认为Jay真是个乖巧的好孩子,就是精力过旺,不过犬科都这样。

今天最新的热门校园八卦是《Jared Padalecki当众调戏Jensen Ackles言行粗鲁,美人梨花带雨》,首楼附照片。

尽管有些距离,像素也稍显模糊,但仍能看出Jared紧紧抓握Jensen上臂的力度,和Jensen闪烁着泪光的湿润双眸。

Jensen没了眼镜,所以他理所应当地忽略了Chris短信给他并附带一堆感叹号的链接。

而Jared……一起去配眼镜!听起来就像个约会!他可以替Jensen挑选眼镜的款式!然后带Jensen去他最喜欢的甜点店喝咖啡!然后在校园里散步!然后一起去图书馆看书!然后邀请Jensen共进晚餐!然后……正沉浸在幸福的妄想中,没空上网,也忘了他明天还要上课,啊,那不重要。

TBC

评论(14)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