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L】超短小梗

*ABO设定!(Alpha)Thranduil X (Omega)Leglas前提注意!


“Legolas?过来,我亲爱的孩子,我有个好消息要告诉你。”

Thranduil脸上挂着慈爱的笑容,端正地坐在起居室中央那张奢华而柔软的长沙发上,并非慵懒地整个人窝进去,手上甚至没有端着一杯红酒,这令Legolas有点吃惊。他走过去,有些奇怪地将手放在他的父亲向他伸出的掌心里,而后顺着对方的力量乖巧地坐在父亲身旁。

“您看上去心情很不错,那么……是什么令您如此高兴,Ada?”

“是的,儿子,我很久没这么高兴了,并且我认为应当立即与你分享这个令人愉快的消息……事实上我也是刚从你的医师那里得知,”Thranduil眼中闪着愉悦的光芒,他认真地注视着Legolas的眼睛:

“你很快就要有个弟弟了。”

“???!!!”


然后Legolas离家出走了,Thranduil不得不亲自前往Rivendell接回他的大儿子和刚出生的小儿子(并没有


*对所有不幸点进来并被冷到的人致歉……我只是深井冰的超想看这样的情节已久可是始终没人写!为什么没人写!!!

*TL的ABO设定精髓压根不是肉!明明是娃该叫叶子Nana还是哥哥!该叫大王Ada还是爷爷!为毛就没有作者写这种贵圈真乱的设定?!!

评论(30)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